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工商超市暂撤宁红减肥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彩平 刘昕璐)日前宁红新效减肥茶被国家工商总局通报铅超标。记者昨天从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宁红减肥茶主要经销商之一的农工商超市,已于昨天将宁红减肥茶产品暂时下架。

  该公司质监部副经理甘平忠告诉记者,昨天早晨听到该消息后,就立即登陆国家工商总局网站核实,同时向公司副总裁汇报,最后作出对该公司经销的两种宁红茶均暂时下架

的决定。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农工商超市集团已同宁红集团上海销售部进行了沟通,“宁红”是否能上架要看进一步的检测结果。

  据了解,此次被检出铅超标的宁红新效减肥茶其生产日期为2005年4月13日,问题主要有铅超标、菌落总数超标、大肠菌群超标、酶菌超标。“如果是菌落总数超标、大肠菌群超标、酶菌超标等微生物超标可能跟其运输、储存环境等偶然因素有关;但铅超标属金属超标,我们无法确定别的批次是否有问题,为了安全起见,我们研究决定将经销的两种宁红产品暂时下架。”甘平忠对记者说。

  昨天下午,宁红集团上海销售部负责人到本报表示,目前正在抓紧排查上海市场的相关情况,并将要求销售问题批次减肥茶的各经销网点立即主动下架,市民如已经购买了生产日期为05.4.13的宁红新效减肥茶,可凭借包装到销售点更换其他批次的同类产品。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将在周一主动向有关部门送检其他批次的产品,并择日公布检测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