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平“农交会”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2:36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由广东省农业厅、大京九经济协作带市长联席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常平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大京九农副产品食品(常平)交易会于11月5日开幕。

  为期4天的第五届大京九农交会出现了不少新的亮点:一是招商专业化,二是参展的知名品牌和大企业比往届增多,三是首次吸引了台湾企业参展,四是参展的初级产品向深加工产品转变。

  本届农交会共设标准展位420个,特装展位19个。东莞台商投资协会、香港物流协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香港中小企业促进会等20多个行业组织、商会和协会均组团前来参展。这些行业协会组织的采购商与四川、河南、台湾、山东、商丘、韶关、惠州等政府组织的采购团共约有1000多家企业,形成了一股庞大的采购力量。

  农交会是常平镇建设商贸物流重镇的一大举措,旨在打造泛珠三角和大京九经济带农副产品交易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前4届的成交额突破了35亿元人民币。

  (吴冰张韵)

  《华南新闻》(2005年11月07日第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