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人赴泰旅游团明年初出发 刷新出境游团体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继国旅总社组织了7000人泰国旅游团之后,港中旅联合捷达假期等旅行社承办的12000人赴泰旅游团,刷新了出境游团体人数纪录。

  6日,港中旅负责人郭经理表示,这一大型团队的团员将在明年1月12日至17日分批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厦门等12个国内口岸出关,飞往泰国曼谷。届时将启用泰航、国航、东方、南航、国泰、港龙、斯里兰卡航、曼谷航空、厦门航空、印度航空、海湾

航、阿联酋航等13家航空公司近200班次进行运输。中泰双方旅游业会派出超过千人的工作人员小组进行配合接待。

  据悉,目前市场上同类团队的报价在4000元左右,据此推算,这个12000人的超级大团的组团费在4800万元左右。

  另据了解,即将出行的这一团队的成员是国内一家规模庞大的直销企业。直销专家王万军表示,在直销条例即将实施的关键时候,加紧笼络直销员资源并进行培训,是各大直销企业的主要工作之一,各企业纷纷采用了出境旅游的手段。(高昂杨开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