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9元石家庄可飞哈尔滨 飞机票和火车硬座一个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燕赵都市报报道,从今天开始到12月31日,预订石家庄飞往哈尔滨的5日后的机票,将只需花费199元元,并且不限定张数。

  据了解,石家庄飞哈尔滨全价是1200元,此次199元的票价已经非常低,坐火车从石家庄到哈尔滨,需要19个小时,硬座价格为199元,硬卧价格为350元。石家庄至哈尔滨没有直达列车,全部为路过车,车票一直很难买。石家庄直飞哈尔滨,仅需两个小时,价格却与火

车硬座相同,低于火车卧铺价格,这实在是让人跌破眼镜。

  一位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国内超过500公里以上机票为199元的只有春秋航空公司开通的“上海飞烟台”,但是该航线199元票价为限量销售,且飞行距离远远短于此次石家庄机场推出的两条航线。

  “飞机票和火车硬座一个价”,这在中国航空市场的确是非常罕见的。有人士分析,以这样的价格,成本都很难保证,石家庄机场说:“我们想在最后两个月集中火力促进一下市场。”河北航空客货代理公司的副总经理曹也池表示,进入冬春航季以来,石家庄机场的航班运力是去年同期的一倍,客流大幅提升,为了再给市场加一把火,迎接春运的到来,他们策划了此次活动。

  也有业内人士分析,石家庄因为离北京较近,客源分流严重,而其基地公司运力也有所削减,所以拿出这样的力度做市场也是可以理解的。(武岩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