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华各界人士热心赞助 报人子女喜获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2 新华网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六日电(记者罗钦文)今天是泰华报人的一大喜事。一个个孩子在他们父母的带领下,相聚在一起,高高兴兴地领取一年一度的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会员子女助学金。

  被誉为“泰华报人之家”的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是泰华社会的一个重要社团,创建以来致力于团结泰华报人,增进报人福利,扶助报人子女教育,深受社会好评。该会迄今已颁

发二十七次会员子女助学金,总计金额达一千三百三十多万泰铢。

  今天上午,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举行第二十七次颁发会员子女助学金典礼,泰国潮州会馆主席李光隆、泰国报德善堂副董事长胡玉麟博士、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主席陈郑伊梨女士等为一百一十六名大、中、小学学生颁发了助学金逾四十一万泰铢。

  作为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永远荣誉主席的胡玉麟博士在典礼上致辞时说,愿学子们努力完成学业,服务国家,造福社会。而该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耀辉表示,泰华各界人士对报人子女教育极表关切和全力支持,诸多赞助有以致之,使该会会务积极拓展。

  据介绍,泰华各界知名人士热心赞助报人子女助学金,今年的大笔捐助有泰国报德善堂副董事长胡玉麟博士二十万泰铢、泰国潮州会馆主席李光隆二十万泰铢、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陈汉士三十万泰铢、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主席陈郑伊梨三十万泰铢、泰国亚洲日报董事长李石成博士三十万泰铢、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欧史里夫妇俩二十万泰铢等。此外,还有十余人分别捐赠善款五万到十万泰铢不等。(完)(来源:中新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