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素不相识却称老友 女事主被中年男子施迷术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11月4日,海口秀英海玻市场的一家装修工程部的李先生被骗子施迷术骗走652元。

  据李先生回忆,4日中午,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灰色裤子,身高大约1.7米的中年男子来到他的店铺。该男子称,他姓梁,现在供职于海口某医院。梁姓男子告诉李先生,最近他们医院有72道门锁需要安装,锁头可以由他的一位朋友提供,每个锁的价钱是16元,李先生

只需垫付652元即可拿到锁头(事后由医院报销),完工后医院还会另外付给李先生工钱。

  这时,李先生的妻子陈女士从楼上下来。梁姓男子见到陈女士后立即告诉李先生,他与陈女士是老友。该男子用手在陈女士的眼睛周围晃了晃。陈女士立即点头称认识这名男子,并且以海南话与梁姓男子攀谈起来。李先生于是信任地将652元交给了他。

  事后陈女士说她刚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并不认识那名男子。随后,李先生赶到金贸派出所报案。(李传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