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南航将让每位台胞享受贵宾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21日电(陈冀彭君)1月25日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年承运两岸春节包机首飞的日子,为了这一天,南航正在紧锣密鼓地做准备。据南航有关人士透露,南航将让每位乘坐春节包机的台胞都能享受到贵宾待遇。

  据悉,两岸春节包机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乘务组成员也已敲定,3个组共42名空姐将执行1月25日、26日、27日和2月3日、4日、5日共6个往返、12个班次的包机任务。

  这些空姐中,有南航的微笑天使、沟通大使、蓝天使者、礼仪队队长,也有精通闽南语、英语、广东话的语言高手。首航的带班主任乘务长是南航客舱部副总经理,有二十多年的飞行经历,去年宋楚瑜包机的空中服务就是她全程“挂帅”的。

  南方航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郝建华将在1月25日首航中亲自带队,他也是去年台商春节包机、宋楚瑜大陆包机的领队。今年首航的旅客将得到由他亲笔签名的南航新年

贺卡,以及芳香四溢的康乃馨和B777飞机模型。

  南航客舱部为今年两岸春节包机专门录制了机上广播词:“两岸春节包机缩短了回家的路程,也拉近了我们心与心的距离……”,相信这样的广播词一定会让归家心切的台湾同胞们感到十分亲切。

  今年南航两岸春节包机任务将由

波音777机队承担。波音777飞机共有380个座椅,分为头等、公务、普通舱三个等级。飞机将在24日提前“梳洗打扮”,更换全新门帘、座椅套和迎宾地毯。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旅途中,南航将准备20种报纸、10种杂志供旅客选取阅读,享受文化大餐。

  据了解,南航考虑到包机旅客的地域特点,在飞行途中将播放闽南语节目、闽南语贺年歌曲和象征着如意吉祥的鞭炮声,营造出浓浓的过年气氛。(完)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