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立荣高雄包机首航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每位机上旅客都收到了“旺福大礼包”

  本报讯 (记者 赵馨 通讯员 刘婷婷) 上午10:35,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喜迎第二架台湾春节包机。立荣航空的高雄—厦门航班,这也是57年来首架从高雄起飞降落厦门的台湾客机。

  立荣航空今天选用了 MD90机型,机上152个座位全部坐满。但此前引人期盼的 “HelloKitty猫”彩绘客机没有飞来,立荣航空方面解释说,它主要执飞北京包机航班。据悉,立荣航空和长荣航空都隶属长荣集团,先期抵达厦门的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筹备处主任王伯洲表示,包括2月4日厦门—台北往返航班的机票也已售罄。

  立荣航空的机上餐食也注重突出节庆气氛。如八喜三杯鸡、红枣人参富贵鸡、蟹黄炒年糕等,名字富贵喜气又具有台湾特色。纪念品方面,立荣航空送出具有“首航纪念”烫金字样的MD90机模,长荣集团下的长荣基金还特别给每位旅客送出“旺福大礼包”。

  立荣航空公司董事长苏宏义亲自带队前来。立荣航空是台湾飞航岛内航点最密集、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其实与厦门已有多年交往。2004年,为因应 “金厦小三通”,立荣特别推出“金厦一条龙”服务专案,目前每月通过“金厦一条龙”往返的台湾旅客已突破1.2万人。苏宏义表示,因应未来直航,立荣“吾有以待之”!有了春节包机飞航经验,只要开放直航,马上全力以赴。(来源:厦门晚报)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