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米尼克总统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反对“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0:50 中国新闻网

  

多米尼克总统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台独”

  三月二十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多米尼克国总统尼古拉斯·利物浦。作者:廖文静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日电 多米尼克总统利物浦二十日在北京会晤中国国家副主席曾

庆红时表示,多米尼克政府坚定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台独”。

  会见中,曾庆红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与多关系,愿与多方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和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中方将继续鼓励企业到多开展各种形式的经贸合作。

  他还表示,中国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与加勒比各国加强联系,为推动中加经贸合作深入发展而不懈努力。

  利物浦感谢中国政府给予多米尼克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推进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