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共九大十四中全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3月20日电(记者黄海敏)越南共产党九大十四中全会20日下午在河内开幕。本次会议为期一周,将听取关于征求十大政治报告意见的报告,以及党建及党章修改报告等。

  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在会议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根据十三中全会的决议,越共中央政治局已于2月初将越共十大政治报告草案公之于众,以广泛听取民意。同时,越共中央

政治局也准备了十大中央委员会的方案,供十四中全会继续讨论和决定。

  本次会议将继续讨论越共高层人士安排等重大问题。去年7月,越共九大十二中全会提出了越共十大的人事工作方向,强调要合理地组建越共中央新的领导班子,以确保对各领域、各地方及重要工作岗位的全面领导。

  越共十大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召开,主题是进一步提高越南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战斗力,发挥全民力量,全面推动革新开放事业,早日使越南摆脱欠发达的状况。(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