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哲男是3•19案幕后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台湾消息台湾“中研院”研究员朱浤源经过对“3·19枪击案”的两年研究,提出新观点。他认为幕后操盘手,不是王幸男,而是曾任职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的陈哲男。

  据报道,朱浤源19日在国民党智库举办的“3·19真相座谈会”中表示,“3·19枪击案”的幕后操盘手不是国民党籍“立委”邱毅指称的民进党籍“立委”王幸男,而是“对台南市的黑道很熟悉、曾任台南市副市长的陈哲男”。

  据了解,前“3·19真相调查委员会”15日出版的《3·19枪击事件调查经过及感想》一书就推测,陈哲男与现任台当局“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策划了枪击案。

  同时,朱浤源推断,陈义雄在现场发射唯一一枪,是钢珠。朱浤源说,根据他掌握的消息,当时在吉普车上捡到的就是颗变形钢珠,却被时任陈水扁办公室发言人的黄志芳偷换成铜弹。

  朱浤源表示,陈义雄参与计划,在监视器被拍到而公布,注定会被灭口。朱浤源说,“检察官”王森荣和侯友宜将“3·19枪击案”锁定为一般刑案与一人一枪两弹,方向是错的,希望见证到案情的人站出来说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