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强在华本土开发能力 东风日产技术中心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东风汽车有限公司3月20日宣布,在广州花都区新建的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已经顺利完工。新建的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总投资为3.3亿人民币 ( 约合4000万美元, 46亿日元 ), 总占地面积( 包括将来扩建工程 )为20万平方, 在运行初期, 以研发为中心包括采购方面人员将达到约320人.

  该乘用车技术中心, 将和日本的日产技术中心及日产欧美, 亚洲研发基地进行全

球性地紧密合作, 对今后在中国投入的乘用车车型进行共同开发和生涯管理开发。同时, 该技术中心通过和当地供应商的密切合作将有效地推进零部件国产化和降低成本。

  东风有限副总裁, 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 “ 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发挥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的功能, 并和日产研发加强合作, 从而更迅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随着进一步加速国产化和提高成本竞争力, 东风日产将为中国客户提供高价值, 高技术的产品和服务。

  根据东风有限的四年期事业计划——“23计划”, 2006年乘用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 至2007年将实现30万辆。今年秋季将有一款新乘用车 - ”轩逸” 投入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