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齐很要紧小偷也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被偷一万元,他心急如焚;偷得一万元,他胆战心惊;发现有人被偷,他们义愤填膺。

  昨天,市民陈先生乘坐370路公交车回庄市,当时车厢里站满了人,大概有四五十个。快到庄市终点站时,他突然发现放在自己外衣口袋里的1万元现金不见了,他禁不住大叫起来:“我的1万元钞票没了!”车厢里一下子沸腾起来,乘客纷纷给陈先生出点子。“司机

现在不要开车门,马上报警!”“小偷还在车上,直接将车子开到派出所去好了!”大家七嘴八舌。

  在众人的支持下,司机把车子停在路边,立即报警。没过多久,突然有人大声叫道:“谁在这个垃圾桶里丢了一沓钱啊!”陈先生把钱拿出来一清点,正是丢失的1万元现金。

  据庄市派出所沈警官介绍,在接到报案后,民警让370路公交车开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由于小偷作案手法比较隐蔽,无法指证小偷。不过由于陈先生发现及时,而且在众多热心乘客的帮助下,事发后各项处理措施都较为得当,迫使小偷又“吐”出了到手的1万元钱。

  目前根据几名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有两个嫌疑人已被派出所调查。(记者洪南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