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恋如意郎君怕父母阻挠 女孩“偷”户口簿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57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近日,市民马先生家里发生的一件事让他和爱人已经几天没有睡好觉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自己21岁的乖女儿小华(化名)居然“偷”走家里的户口簿与外地的网恋男友登记结婚。

  “爸爸妈妈,我结婚了!”上月初,小华突然站在马先生夫妻面前,说出了她已结婚的事,父母两人差点噎住,“我当时和她妈都惊得快说不出话来了,我还对我女儿说怎么

能拿这事来开玩笑啊,结果她又很严肃地对我说了一遍,还拿出结婚证来给我们看。”马先生很无奈地说。

  据马先生说,女儿从小学习成绩就不是很好,中学毕业后到江苏读了个专科,去年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工作。在江苏上学时,由于学习不算紧张,她就把大部分时间用在了网吧,与陌生人聊天打发时间。聊天时,小华碰到了一个很谈得来的网友小张(化名),随着聊天时间的增长,两人彼此熟悉起来,小张就约小华出来见面,不久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小张是当地的一名普通工人,很想和小华结婚,小华担心父母不会同意,就从家里偷偷拿走了户口簿,到小张那里和他登记结婚了。

  由于是背着父母结婚,新婚的小华只能和丈夫分居两地。上个月,小张让小华尽快将两人结婚的事实告诉父母,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正因为小张催得急,小华才将两人结婚的事情告诉了父母。马先生对记者说:“我怕我女儿和小张‘私奔’,所以现在把她关在家里,我想让男方尽快到青岛来谈谈。”

  事情过去快一个月了,“女婿”却一直不露面,女儿又显出一副“宁死不屈”的态度,马先生夫妇都有些绝望了:“我和她妈养了她二十年了,结婚这么大的事她竟然把我们蒙在鼓里,真是让我们太伤心了!唉!现在说什么也晚了,我只想尽快把这事处理好。”(实习生王婷记者张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