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剧如何制作?观光廊看个明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11 信息时报

  

电视剧如何制作?观光廊看个明白(图)

  时报讯(记者高江虹实习生但莹通讯员董福强冯卫南)记者昨日从广州市规划局了解到,广州市斥巨资打造的占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广州市电视台新址工程即将启动,新址将与紧邻的610米高的广州新电视塔组成新广州电视中心。据悉,新址工程计划于2009年初竣工,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开始之前投入使用。

  据技术文件内容显示,新建成的广州市电视台将坐落在新电视观光塔侧,同时也紧挨地铁三号线和珠江新城轨道交通线的赤岗塔站。新电视台总用地面积达110125平方米,其中净用地面积为89312平方米。与现有的广州市电视台面积相比,面积足足大了11倍。新址与紧邻的610米高的广州新电视塔组成新广州电视中心,是2010年第16届亚运会的重点配套工程。新址将成为广州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记者还从技术文件中发现,未来广州电视台将获得更快发展,自办节目可能达12套以上。此外,文件中还透露会设置影视制作旅游观光走廊,让市民可以来参观节目制作,同时又不影响到电视台的日常工作。

  另据透露,与目前不少标志性建筑时兴玻璃幕墙不同,未来电视台的外立面将会尽可能地少用玻璃幕墙而别具个性,据悉这是出于安全和维护方便考虑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