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我们不能失去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陈普庄)“湘军,我们不能失去你!”面对湘军足球队目前注册前景不明朗的窘境,湖南球迷心急如焚,眼看22日就是注册的最后期限,红辣椒球迷协会今日向湖南所有球迷发起号召,向山川公司请愿。

  据红辣椒一位老球迷介绍,今天下午,该球迷协会发出了一份倡议书,“湖南足球又一次到了最危难的时刻。我们想,也许现在是我们携起手来,共赴难关的时候了……”

  在倡议书中,该球迷协会还邀请动兜球迷团、湖南精英球迷团和红辣椒球迷协会的球迷一起,在22日上午9时齐聚贺龙南门,“我们向山川公司请愿,请他们给我们一点交待,请他们给我们一个说法。我们的口号是‘湘军,我们不能失去你’。”

  关于注册一事,目前正在北京的山川湘军俱乐部负责人李密成和之前一样,仍表示“还有点小问题”。对于这个“小问题”,省足协则显得无奈甚至有些气恼,秘书长徐正印一谈起湘军的注册问题就恼火,“这次中国足协一切都严格按规章办,山川要我们去讲好话,我们也努力了。现在看来,如果山川不去认真解决这些问题的话,我们就只能等结果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