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挖断电缆 小区陷入漆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7点,随着“嘭”的一声巨响,家住浦东大道2970弄的梁先生家中顿时一片漆黑,向窗外望去,几乎整个小区都陷入了黑暗。居民们三三两两地出门查看,原来是一辆在小区内施工的挖掘机挖断了电缆,致使数百户居民家中断电。

  昨晚10点,记者来到现场时,小区供电仍未恢复。在小区内的一处工地,闯祸的挖掘机停在一个坑边,抢修人员正在修复坑内一根断裂的电缆。

  “我们已经很当心了,没想到还是挖到了电缆。”施工方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正在修建一个老年活动中心,“我们估计到地下可能有东西,所以不敢动作太大,只是让挖掘机一点点地拨土,不料这条线路埋得太浅,还是挖断了。”这位工作人员说着,目光投向挖掘机司机,司机内疚地笑笑。

  据了解,这条电缆线路已有20多年,有关图纸不知去向,加上地面上没有标志,结果挖掘机挖断了电缆。

  事情发生后,小区物业与供电所先后赶到现场,安抚居民,组织抢修。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李一能 龚星 王翔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