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当劳套餐大幅降价最低跌至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 近日,麦当劳大幅度降低了套餐价格,最大降幅高达30%。

  在糖等原材料价格上涨之际,麦当劳却逆市降价,记者在中山路麦当劳餐厅发现,麦当劳新推出的12款特惠套餐,包括麦辣鸡腿汉堡、巨无霸、麦辣鸡翅等,每款套餐的搭配首次由“中薯条+中可乐”改变成“小薯条+小可乐”,这也致使套餐的整体价格下降,由小薯条、小汉堡、小可乐组合的套餐最低仅售价10元,而三者零售价合计为13元。

  据了解,10元套餐如果加2元,小薯条和小可乐可换成中号,再加2元则可换大号装。即使这样也比原价有所下降,如巨无霸套餐、麦辣鸡腿汉堡套餐的最低售价为15.5元,加2元升级为中号搭配,现价为17.5元,而此前套餐的价格为18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