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2万元买下一辆1994年产“奥迪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慧卿)因无法申领环保标志,41辆公务车昨天走上拍卖台寻找新主人。出人意料的是,由国泰拍卖行主槌的此次专场拍卖场面十分热闹,“受限车”在拍卖台上格外“受宠”,41个标的全部成交,总成交价是评估价的2倍。

  受政府机构委托,此次拍卖的主要车型有奥迪、普桑、桑塔纳2000等,拍卖车均不带牌照。由于车况较好,本次拍卖吸引了众多二手车经营者以及部分郊区市民,竞拍者挤满

了整个拍卖大厅。记者获悉,其中一位竞拍者在拍卖前交纳了30万元保证金,领取了30块号牌。

  相比近期二手车交易市场“受限车”竞相压价的情况,拍卖会上“受限车”身价明显提高。一辆1995年生产的奥迪100轿车以22800元起拍,经过激烈争抢,成交价定格在48500元;而一辆1994年产的三菱吉普居然从20500元一路竞价至61000元……至拍卖结束,所有标的全部成交,总成交价160.2万元。

  来自安徽滁州的赵先生在拍卖刚开始不久,就以32000元买下一辆1994年产的奥迪100,这个价格让他十分满意,因为之后的成交价越来越高。赵先生告诉记者,这批车辆保养维修到位,车况普遍较好,而对顾客来说,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买车相对更有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