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韩国大使慰问沉船事故获救中国船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网仁川(韩国)3月21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21日专程前往韩国西部港口城市仁川,看望和慰问在20日沉船事故中获救的5名中国船员。

  20日凌晨,图瓦卢籍中国货轮“鑫海7号”(“XINHAI7”,前发稿中搜救中心所接报告误称为“XINHAI17”)在距仁川港20海里的临时锚地待泊时,与一艘韩国货轮相撞后沉没,船上17名中国船员中5人获救、3人死亡、9人失踪。

  宁赋魁在仁川仁荷大学医院病房内会见了正在那里接受治疗观察的5名中国船员。宁赋魁代表祖国政府和人民向获救船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沉船事故中的遇难船员表示深切的哀悼。获救船员表示,感谢宁赋魁前来慰问,感谢祖国政府和人民对他们的关心。

  当天,宁赋魁还在仁川会见了韩国海洋警察厅厅长李承载,对韩国方面积极处理沉船事故和大力搜救中国船员表示感谢。(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