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米高空上 我们是贵州的形象大使——南航贵州公司8名空姐集体报名当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19 贵州都市报

  

万米高空上我们是贵州的形象大使——南航贵州公司8名空姐集体报名当大使(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10时许,南航贵州公司的8名空姐相约来到南明区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组委会,集体报名参加了“国酒茅台”杯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据该公司团委负责人介绍,作为贵州的一个窗口行业,在万米云天上,我们要求每一个乘务员都要把自己当作贵州的形象大使,用真诚微笑、精品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乘客,向

他们展示贵州多姿多彩的魅力。为此,公司从近百名空乘服务人员中,挑选了最优秀的8名空姐集体参赛。

  靓丽的蓝天天使,甜美的笑容,漂亮的制服,8名空姐的集体亮相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这8名空姐可都“来头不小”,都曾经参加过各种大型赛事,并获得不俗的成绩。

  邓莹:热情的智慧小姐

  甜美的微笑,优雅的体态,25岁的邓莹是公司精品航线“云鹤”乘务组的队长,她不仅是2004年中国小姐风采大赛贵州赛区的冠军,并在去年国际航空小姐大赛中,代表公司赢得了最佳形体奖和最具智慧奖。

  对于此次参赛,邓莹称平日的工作中,我们都把自己当作蓝天上的贵州形象大使。当我们穿上贵州精美的民族服饰、用地道的苗语向客人问候时,总能获得乘客们特别的喝彩。

  谢亚男:蓝天上播种爱心

  22岁的谢亚男虽然在蓝天上只有3年的飞行时间,但在整个乘务队里却是个响当当的人物,除了拥有2001年贵州环保形象、围棋节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的美名,二闯央视《开心辞典》夺大奖的辉煌经历外,她是队里出了名的爱心天使。

  从事空姐前,她曾是一名小学老师,面对许多因贫困放弃学业的孩子,前年,她在贵州信息港的捐资助学栏目上,认领了息烽两个家境贫困的孩子。并将自己在《开心辞典》获得的二次奖金全部无偿捐出,2000元捐给了希望工程,5000元捐给了艾滋病研究中心。她的爱心不仅获得了父母的支持,还感动了许多乘客和队友,大家也在她的影响下,加入到这个献爱心的队伍里。

  马毅:展示自己 就是成功

  马毅是回族姑娘,此次参赛她还报名参加“民族姑娘”的比赛。面对记者,她说得最多的就是“多彩”舞台上展示自己就是成功。

  马毅告诉记者,航空公司是贵州对外宣传的一个窗口,而空姐的各方面表现,往往会影响省外游客对贵州的第一印象,所以空姐这个职业有着较高的素质要求。此次大赛,是贵州省今年举行的一次盛大活动,影响力非常大,如果能够成为大使,为家乡做宣传,让更多的城市和国家了解贵州,将是自己非常荣幸的事情。作者:李屹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