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贸发局在广州再办CEO论坛 提升珠三角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郭军)香港贸易发展局今日在广州宣布,为进一步落实粤港联席会议及《粤港更紧密经贸关系》协议精神,加强粤港合作,提升珠三角区域竞争力,该局与广东省经贸委将于本月三十日再度在广州联合举办“CEO论坛”。

  据介绍,本次“CEO论坛”的主题为《全球竞合年代的企业新战线》,旨在汇聚内地与香港顶尖级企业领袖,共同讨论,启发思维,以不同角度探索现今与中国企业息息相关的

问题、挑战与机遇。

  香港资深大律师梁定邦将主持会议。此外,出席是次论坛的嘉宾讲者还包括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凯旋、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副主席范华达、东亚银行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彭玉荣、雪佛龙(大中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晓飞、浙江吉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香港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以及国泰航空公司行政总裁陈南禄等。他们将分别讨论《企业管治》和《自主创新·创建品牌》两个议题。

  香港贸易发展局业务拓展部高级经理邓正威表示:“此次论坛将带给观众多元化的观点,令各位参加者对企业的发展策略和管治有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也将出席论坛午宴,并担任主讲嘉宾。

  此外,CEO论坛期间,香港贸易发展局还将同时举办香港服务业展示会,届时将有十多家香港会计、法律、金融和管理顾问公司现场展示其服务,并提供几场商贸配对服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