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揭秘新片:<碟3>特技动作前所未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今年5月6日,作为好莱坞暑期档的开篇大戏,本年度最为期待的电影———《碟中谍3》就将隆重上映。当地时间3月19日,汤姆·克鲁斯在接受著名的娱乐栏目《ET》采访的时候,对该片进行了首次揭秘,他表示:“该片中除了扑朔迷离的情节之外,其中的特技镜头格外夺人眼球。也是我迄今为止动作特技最多的一次出演!”

  特技动作前所未有!

  汤姆·克鲁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兴奋地表示:“《碟中谍3》是我迄今为止动作特技成份最多的,这次的任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汤姆·克鲁斯本人对于电影特技也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对我来说,这些特技表演只是电影挑战的一部分,在做这些动作前,我会先思考:我能爬上去吗?我能从上面跳下来吗?我要真实地把动作呈现出来,希望观众能身临其境地感受这种恐惧。”

  剧中有一个惊险的动作场面:汤姆必须自己跳过桥上裂开的一个大洞。汤姆在回忆时说:“在你做一个特技之前,周围的人都会高度紧张。即便动作困难度很大,你得自己好好准备,这样才能保证质量,那时候我很兴奋,都感觉到自己的肾上腺素。”

  凯蒂信任我,我会娶她

  事实上,汤姆的这种无穷的能量到影片拍摄完后仍未停止。他风趣地向媒体透露:“我上床睡觉之前,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肾上腺素分泌过剩。”当媒体问及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对于汤姆表演特技的看法时,汤姆表示:“她很信任我,相信我能够做到。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娶她的原因,她完全不会担心我。”汤姆带着他招牌式的笑容说道:“她非常喜欢新片,我们给她看特技剪掉的电影胶片时,她觉得很有意思,还把它们都收集起来。”

  阿汤在中国很卖命!

  《碟中谍3》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金球影后凯丽·拉塞尔、《黑客帝国》中的墨菲斯———劳伦斯·菲什伯恩、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等等,明星荟萃。尽管导演J·J·阿布拉姆斯对于剧情并不愿透露,但他却也情不自禁地向媒体夸耀起阿汤在剧中引人入胜的特技:“剧中几乎所有动作场面,汤姆都亲自上阵。比如卡车从头上飞过,从高楼上跳下,大的打斗场面等等。我记得在中国有一段从中银大厦楼顶跳下的场景,也都是他亲身上阵,他真的很卖命!”

  在《碟中谍3》扮演一号反面角色的奥斯卡新科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对此片做出了很高的评价:“电影因为有了汤姆的亲自表演特技而变得倍受期待。他告诉大家他想要做到的就一定能做好。如果你真的融入进这些精彩场面的话,你一定会被震住,《碟中谍3》太精彩了。”(上海青年报;窦蓉艳 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