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禺警方开枪制服袭警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雪华通讯员龚宣)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晚上向媒体通报,昨天下午,番禺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围堵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的时候,遭疑犯持刀袭警。番禺警方在表明身份并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向疑犯开枪,当场打伤一名疑犯,并抓获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

  昨天下午4时40分,番禺区公安分局获悉,一辆车牌为粤“ACP1××”的白色小轿车

上载有几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民警在市桥骊会夜总会门口对涉嫌装载抢劫犯罪嫌疑人的车辆进行堵载,成功将该车迫停。此时,从车上冲下3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持刀刺伤一名民警的左手,民警果断开枪,击伤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并抓获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又讯(记者何雪华通讯员姚俊南肖逍杰)昨晚,白云区治安较复杂的镇郊八个派出所齐齐对“两抢”分子打击收网,仅石井派出所在四个小时内就抓获24名嫌疑人。至记者发稿时止,摩托车抢劫团伙和“雌雄”入屋盗窃嫌犯纷纷落入法网。

  据了解,今年1~3月,白云区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大幅下降,尤其是“两抢一盗”案发率下降明显。广州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张桂芳专门深入到治安好转最明显的石井街,调研警方打击“两抢”新招。而昨晚的城郊八个派出所打“两抢”收网行动,昨日下午3时才开始部署,至晚上九时,已经初战大捷。据了解,收网行动将持续至今日凌晨1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