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基层将有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22 信息时报

  

大学生就业基层将有优惠(图)

  临近毕业,大四学生的主要活动是参加各种各类的招聘。新华社发

  时报讯(记者薛冰实习生谢奕娟通讯员王创)昨日,广东省2006年高校就业工作会议如期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06年广东省毕业生人数将突破20万。

  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指出,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将达到413万人,广东普通高校本专科应届毕业生也将突破20万人。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是:确保到2006年9月1日毕业生完全离校时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稳定,就业人数高于2005年的水平;确保到基层和中小企业就业的毕业生人数明显增加;确保实现就业指导服务机构、人员、经费“三到位”。李小鲁指出,2006年广东大学生就业工作要“以人为本、以就业为本”,完善“市场导向、政府调控、学校推荐、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就业机制;引导大学生进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引导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

  有关负责人指出,面对有增无减的就业压力,要把贯彻落实中办发[2005]18号文件(《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的精神作为2006年的核心工作,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政府将为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造各种便利条件,制定系列优惠措施。

  

大学生就业基层将有优惠(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