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还会继续秀出我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30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通过QQ联系上二月丫头,她爽快答应了采访要求。在随后1个多小时的网上采访中,记者感觉二月丫头是一个如网友所说的“有胸有脑”的女人。

  没想到反响这么大

  信息时报:你是在上海的报社工作吗?

  答:以前是,现在不是。

  信息时报:是在天涯上贴图出名后被迫辞职的?

  答:我是辞职后,赋闲在家,才会想在天涯玩。

  信息时报:当初是觉得无聊、抱着玩的态度才发这些照片的?没想过要靠这种方式红吗?

  答:当然。没想过。

  信息时报:那你有没有料到照片贴出来后会有这么大的反响?

  答:根本就没想到这一层面。天涯真我,本来就是写真社区,发照片是很自然之事。何况比我漂亮比我更裸露的还大有人在。

  信息时报:既然天涯里还有其他更裸露的,那网友追捧你主要是凭什么?

  答:我不认为是追捧。因为我们心灵互通。我想要表达什么他们懂。既然如此,那么,我和他们必定是互相支持和互相喜欢的。我也喜欢他们,所以何来追捧?

  信息时报:贴图前你觉得自己长得像莫文蔚吗?还是说觉得自己比她漂亮?

  答:没有,她比我修长。蛮喜欢她的。

  出名后“我还是我”

  信息时报:你现在也算名人了,出名后对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吗?

  答:我还是我,每天照样吃喝拉撒,为生计奔波,为理想拼搏。每天照样会犯一些或大或小的错误,有快乐,也有悲伤。有些意识是人强加给自己的。一切看你的心态。

  信息时报:周围有没有认识你的人对你另眼相看?

  答:有。

  信息时报:你会因为别人的态度改变自己吗?

  答:不会,我有自己的是非观。

  信息时报:目前有没有人找你出写真或代言广告等?

  答:呵呵,没有。

  信息时报:如果以后有你会答应吗?

  答:哈哈,你觉得我这相貌上得了台面吗?我的相貌可是褒贬不一的。我不喜欢做设想。所以,不会考虑这个问题。过一天快乐一天。该发生的自然会发生,没什么值得去遐想,更没什么值得忧虑的。

  男友不介意自拍秀

  信息时报:你平时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人?

  答:有时大大咧咧,如男人,有时温温和和。很喜欢莫文蔚的性格,很率性。

  信息时报:你现在有男友吗?

  答:有。

  信息时报:他不介意你在天涯上贴图这件事吗?

  答:我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他也没觉得。我依然是我,我说过。我从来没把自己当个什么,在妹妹面前是姐姐,在妈妈面前是女儿,在外婆面前是孙女,在他面前是个温柔的女朋友。

  信息时报: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答:一家人安逸一生。我父亲很早去世,所以,这愿望很珍贵。

  贴图后没有后悔过

  信息时报:你以后还会继续秀出自己的照片吗?

  答:会啊,想秀就秀。也许是我父亲去世的原因,我的人生信条是:人生苦短,做我爱做,在没伤害别人的基础上。

  信息时报:会不会有露得更多的?有个网友说你之前的照片可能只是抛砖引玉。

  答:呵呵,那个网友是那个网友,我是我。连我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走向,他又怎么能猜得到?

  信息时报:你怎么看芙蓉姐姐、流氓燕等网络红人的行为?

  答:她们的形象和言论不是我能认同的。但我欣赏她们的勇气,能承受流言蜚语,不容易。存在就有道理。

  信息时报:你欣赏自己的勇气吗?

  答:欣赏。

  信息时报:有没有后悔过,哪怕是一点点?

  答:没有,我从来就不喜欢“后悔”,任何事做了,在当时一定有理由。徐光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