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撞楼坠毁 机上四人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网CNN和其他相关媒体报道,本周一(3月20日),美国的一架双引擎小型飞机因明显的机械故障,撞到了密苏里州布兰森市内的32层大楼一角,随后立即引起大火,机上4人全部遇难,包括71岁的飞机驾驶员保罗·约翰逊,他的同龄妻子玛西娅·约翰逊,以及另一对夫妇贝蒂·若奇和比尔·若奇。临近房屋也有不同程度的损毁。

  这架飞机是从密苏里州波因特卢考特起飞的,将要飞往德克萨斯州的拉伯克。而飞机坠毁之处布兰森距堪萨斯城185公里,是一处旅游目的地。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官员称,飞机大约坠毁于当地时间12点半,距起飞时间仅有15分钟。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当时的天气状况是阴天,在飞机坠毁时并无暴风等异常天气状况。

  现场有多名目击者目睹了飞机坠毁的全过程。有人声称听到了机上人员的尖叫声。住在飞机坠毁地点附近的人说,飞机坠毁时的撞击使他的房子剧烈晃动。但若干目击者又表示当时飞机坠落过程过快,燃油已经泄漏,已经没有机会赶过去救助他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