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柬埔寨旅游资源丰富 服务设施落后已经制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8: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二日电金边消息:柬埔寨旅游业人士指出,柬旅游资源丰富,海滩、风景、自然环境都很美,旅游前景看好,但是旅游和服务设施落后,制约了旅游业的发展。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二十二日报道,唝吥省旅游局长能西诺指出,该省的青山绿水、瀑布、动物园及自然风光等都是吸引旅客的主要景物。近年来本地与外国旅客不断增加

。去年一月份,到这里来的旅客不到五百人,但今年的一月份,旅客增达一千多人,即增加了两倍。目前已有游艇来到省内的一些小岛观光。到这里来的外国旅客,大多来自欧洲,他们到这里来除了游泳欣赏珊瑚以外,还研究海底生物的生态环境。

  而目前,唝吥省只有三个旅馆和十一家客栈,共有三百三十一间客房,旅馆设备未能达到星级。而且,各餐厅三餐的菜色供应也未能满足旅客的需求。

  柬埔寨旅行社理事会主任胡万替也说,唝吥省的旅游服务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磅逊港也有同样的问题。由于旅馆与客栈的设备未能达到国际标准,很难吸引外国或本地的高消费阶层。

  柬埔寨旅行社理事会秘书长川森罢指出:“我们的景色能和邻国的媲美,因爲我们的海滩、风景、自然环境都很美,而且水与环境没有受到任何污染。我们要求再进一步发展与美化该地区,以吸引更多旅客到这里来观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