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共产、社民党首会谈 努力阻止“改恶”宪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与社民党党首福岛瑞穗22日晚在东京都内进行会谈,就共同努力以阻止“改恶”宪法交换了意见。

  据共产党方面称,这是约28年来两党最高领导人首次就重大政策问题进行会谈。1978年6月,共产党委员长宫本显治曾与社民党的前身、社会党的委员长飞鸟田一雄会谈。

  但是根据福岛的意向,此次两党的合作不同于1978年为结成“革新统一战线”而正式进行的“社共共斗”,预计双方不会制定协议文件,只会“坦率地交换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