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牛爱民、周玥)3月21日深夜,北京市公安机关开展了代号为“惊蛰行动”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铲除了2个流氓恶势力团伙,抓获涉案人员31人。

  今年2月下旬以来,根据中央政法委、公安部部署开展的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北京市公安机关认真分析了当前黑恶势力的主要犯罪手段和形式,研究制订了专项工作方案。

  3月6日,北京市成立了代号为“惊蛰行动”的打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截至目前已打掉恶势力团伙2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70余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0余起。(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