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12 大华网

  本报讯为推动全市排头兵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3月21日下午,市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市排头兵实践活动研讨会”。市委副书记、市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于云臣在会上作了讲话。市委常委、市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松峰主持了会议。各区县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交流了前段时间活动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建议。

  于云臣要求各区县党委要把排头兵实践活动作为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主题,抓住“两个关键”,即:关键是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关键是市、区县两级及其部门;抓好“两个结合”,即:与巩固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机关效能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辜负省委主要领导提出的“三个希望”,即:希望抓出成效,希望成为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的有力举措,希望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地开展起来。尤其是要建立责任机制、联系机制、督查机制、保障机制,确保排头兵实践活动上下联动、同步推进,他还强调市排头兵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区县的指导、协调、督促和检查,各区县也要加强对各镇(街道)的督查,切实保证排头兵实践活动顺利推进。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殿义就如何组织实施好排头兵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作了发言。(市排头兵办)

  (责任编辑:黄幼华、李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