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偷学校电脑四名中学生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5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焦作讯因痴迷网络但又缺钱花,温县几名中学生先后作案三次,从两所中学偷走十几台电脑主机、23根内存条等。3月22日,4名中学生全部落网。

  2月17日晚,温县第六中学电教室内的12台微机主机、23根内存条、22个CPU被盗,总价值3万余元。警方现场勘查发现,有人钻窗入室,然后搬走了电脑。

  2月18日下午4时许,温县警方接到博爱警方通报:当日早上,有一个年轻人拉着10多台电脑主机到博爱县一家电脑销售中心出售。

  根据博爱警方提供的线索,温县警方于2月19日将目标锁定温县某中学的学生韩某。面对民警的调查,韩某很快供述了因痴迷网络但又缺钱花,遂于2月17日晚伙同许某、闫某到六中盗窃电脑的事,同时还交代了他在春节前后伙同许某、闫某、马某等人在某中学两次作案,盗走1套电脑、2个显示屏、5台电脑主机的事实。马某随后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许某、闫某等人均为在校中学生,而马某就是六中学生。截至昨日,逃到外地的闫某、许某相继回到温县投案自首。

  □记者郭长秀通讯员武卫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