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价医药费案结果至今未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21 兰州晨报

  天价医药费案结果至今未公布中纪委:一定追究到底

  本报讯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关于天价医药费事件,不会不了了之的,谁该负什么样的责任,我们一定追究到底。”中纪委调查组的一位成员近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调查组没有公布结果,但是有人说多收20万元这个数字至少是不对的。”中纪委调查组上述成员强调说。

  从2005年的11月份至今,已经耗时5个月的天价医药费调查,结果一直没有公布于众。从开始的中纪委、卫生部联合调查小组已经升级为中纪委监察办、国务院纠风办、卫生部、黑龙江纪检四大部门联合调查,调查的级别不断上升。

  对于一个医生,即使受贿1万元,都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前段时间有报道称,院方多收了20万元,虽然这个钱数最后还没有定论,但是即使是20万元,也足以用法律手段去严惩。在医患关系成为全社会关注焦点之时,天价医药费更应该问责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