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具厂夜发大火百名消防员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21 兰州晨报

  家具厂夜发大火百名消防员扑救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田海珠)3月22日凌晨,雁滩北面滩一家具加工厂突发大火。事发后,消防部门出动15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终将大火扑灭。

  当日凌晨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10多辆消防车已到现场,上百名消防人员正在

紧张扑救大火。当日凌晨5时30分,经过消防人员近3个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扑灭,此时,这家家具厂1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及院内的家具、木材等物全部被烧毁。

  据了解,该家具厂是浙江一赵姓老板经营的,厂里有30多个工人,事发时,有20多个工人住在家具厂西面的几间宿舍内。当日凌晨2时许,家具厂院内的一些电视柜突然起火,大火迅速引燃其他家具及木材,并向隔壁一家沙发厂蔓延。

  隔壁沙发厂老板得到消息后于凌晨2时30分赶到现场,随即拨打119报警。

  据介绍,2005年底,消防部门曾要求该家具厂进行消防安全整治。目前,消防部门已就火灾事故的原因、责任等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