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天350吨污水排进海里:佳世客将收到高额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30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这里怎么这么臭啊,污水里也没‘曝气’,看不见水泡,一定有问题!”21日上午10时,一打开佳世客超市的污水井盖,市环保局市南分局执法人员就发现异样:该超市的污水处理设备地上部分在正常运转,但下面的污水并没有得到处理,恶臭呛得执法人员喘不过气来。

  ;佳世客总务课人员告诉环保执法人员,超市的污水处理设备日处理污水能力为300

吨,但因超市前一时期扩大规模,每天产生的污水已多达350吨,设备处理能力已无法达到正常需求。且自今年1月起,超市的两台污水处理设备都已无法正常使用,根本起不到处理污水的作用,超市每天产生的大量污水都未经处理就直接排进了麦岛海域。

  根据推算,自1月份起到现在,该超市已陆续向麦岛海域排放了近2万吨未经处理的污水。

  据悉,目前,环保部门已要求该超市3月底前购置新的污水处理设备,写出书面整改报告,同时,根据污水检测结果,该部门将收到最高10万元的高额罚单。(记者张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