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福区关闭3个砂石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张权 实习生 肖文溢 通讯员汤正明)在整治砂卵石车辆违章运输的执法检查中,开福区3家违规采砂场今天被责令关闭。

  据了解,昨天晚上10时左右,市民胡某骑着摩托车从国防科大北门驶入东风高架下东南匝道,突然摩托车就像喝醉了酒一样东倒西歪,胡某急忙刹车,被摔出2米多远。紧接着,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也摔倒在附近。

  据目击者介绍,不到半个小时,这儿就有10多台摩托车“中招”摔倒。开福区环卫局渣土管理队员巡查到此,急忙调来20多名工人清理路面。

  此事发生后,开福区渣土管理部门逐家查验采砂场,检审相关手续和砂石运输车的设施状况。在排除了21日晚肇事的可能后,3家不符合手续的采砂场被责令关闭。他们称,肇事车辆仍在追查之中。市民今后若发现有车辆严重撒漏砂卵石、渣土的,请及时拨打4473820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