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死妇女跳涌不成嫌臭自己爬梯上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3:29 信息时报

  

寻死妇女跳涌不成嫌臭自己爬梯上岸(图)

  这名中年妇女昨天中午跳进广州大道旁的河涌里寻死,被保安发现后搭救上岸(见图)。

  昨天中午1时许,时报接到市民报料称,一名妇女在中山一立交聚福旺酒家旁的河涌

投河。“幸好水深不到1米,只淹到她的大腿。我们的保安和酒家的保安找来梯子,她就顺着梯子爬了上来”,河涌旁边鹰都商贸城的员工刘小龙告诉记者。“我没用,我想死”,该妇女说,“这水太污、太臭,我就爬上来了”。

  该妇女自称是广东人,上岸后就半躺在岸边。空军医院的救护车赶到后,医生为其检查,诊断其生命指征和神志正常。

  聚福旺酒家的保安和店员帮她拧干了衣服并送来热粥,但她却要炒菜和米饭,还要喝酒,弄得保安哭笑不得。另外,该酒家的一名好心顾客给了她100块钱。下午3时,该妇女独自离去。

  时报记者巢晓见习记者蒋隽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