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地鸡苗有望在3月底恢复供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日前表示,香港在本月26日恢复输入内地活家禽的同时,原则上可以恢复鸡苗供港,但具体实施时间仍然有待评估,要视生产能力及检验检疫的安排而定。

  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22日约15名鸡农会面,向他们讲解有关恢复内地鸡苗供港事宜。

  渔护署在会面后表示,为控制香港当地活家禽总数,政府将逐步把当地农场活鸡数量控制在200万只左右,广东省的供港鸡苗数量亦将有所调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