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报方式从此改变 《湖南手机报》一出“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8:03 红网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记者 欣悦 明建飞 汤红辉 )今日上午,《湖南手机报》正式开通,以全新的传播和阅读方式,尽显“第五媒体”的优势和魅力,让在场的新闻记者们惊呼不已。

  杨洋是金鹰955电台的记者,职业的性质,让她养成了每天上班之前总要买一张报纸,浏览前一天发生的新闻。但是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大把的报纸让她感到有点“累赘”,“

看完报纸不知道放到什么地方好”。在收看《湖南手机报》后,杨洋高兴不已,她告诉记者:“想看就看,我们的读报方式将从此改变!”她认为,《湖南手机报》囊括湖南所有主流媒体的新闻精华,而且还有24小时滚动新闻,成了一张即时推出的报纸,不但适合她看,还很适合商业人士阅读,“我一定要向我身边的朋友推荐这张时尚的手机报”!

  “手机报的互动特点非常适合我们青年人”,湖南卫视记者陈壮凌在对《湖南手机报》的几大栏目进行浏览后,对该报的互动性非常看好。他认为,当代青年人喜欢在BBS或者个人博客上指点江山发表评论,但必须要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有了手机报后,湖南的读者都可以随时掏出手机,在互动版块就某一新闻或者某一事件发表评论,甚至可以将新闻线索也发表在互动版块的“我要报料”栏目中,“年轻人喜欢的就是时尚和互动,《湖南手机报》一定会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迎”。

  “《湖南手机报》的创刊,使湖南媒体格局发生了新的变化,湖南的媒体又向前跨出了一大步”,在场记者一致看好其发展前景。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