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民静坐示威阻止卸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为了阻止美国大米的卸货工作,韩国釜山、庆尚南道、庆尚北道地区农民聚集到釜山港,举行了彻夜静坐示威。

  自23日凌晨0时30分起,在釜山南区戡蛮洞戡蛮码头入口,全国农民会釜山庆尚南道联盟和庆尚北道联盟的100多名农民举行集会,阻止装载美国进口大米的船只进入港口。

  农民们高喊着“阻止进口大米靠岸”、“反对韩美自由贸易协定”等口号,举行了彻夜静坐示威。釜山庆尚南道联盟事务处处长金顺在说:“装载进口大米的船应该回到美国。不然我们会控制出入码头的车辆。”

  装载1327吨美国一级大米的韩进巴尔的摩号集装箱船,当天早晨6时进入釜山港戡蛮码头。这些大米采用了10公斤和20公斤的小袋包装,用81个集装箱装运。在经过通关手续后,将转移到京畿道利川市流通公社的仓库,通过下月的政府拍卖进入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