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今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3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今天上午8时30分,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江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黄业斌市长将作政府工作报告。

  今日上午的开幕大会将审议惠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议惠州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惠州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议惠州市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惠州市2006年市本级预算草案;

通过《惠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下午2时30分开始,大会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惠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按照选举办法的要求,推荐大会选举和表决监票员。

  昨日下午,本次大会召开的预备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其中包括听取“一府两院”报告,选举市九届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等9项议程。

  据悉,市九届人大代表共有341名,截至昨日下午4时,已有334名代表报到完毕,未报到和请假的有7名代表。此次大会将持续到27日,会期4天。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