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减肥反变胖 投诉获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32 南方新闻网

  减肥反变胖投诉获退款

  罗女士经工商部门调解得到退款3800元

  本报讯(记者李更祥通讯员陈小强罗菊文董雯敏)罗女士花4900元进行针灸减肥,不但未减成肥,反而胖了1公斤。经工商部门调解,近日某减肥中心退款3800元给消费者。

  3月15日下午,罗女士来到南门工商所投诉,不久前她在南坛某减肥中心花了4900元进行针灸减肥,体重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胖了1公斤。感觉被骗的罗女士遂要求减肥中心兑现“针灸减肥,无效退款”的广告承诺,退还全部费用4900元。

  减肥中心工作人员以罗女士不适应针灸减肥为由,拒绝退款,并建议罗某尝试另一种减肥项目,同时答应免费服务20次,罗女士勉强同意。可尝试这种减肥项目9次后,罗女士体重仍然没有减轻,于是,罗某第二次提出退款无效。无奈之下,罗女士来到南门工商所投诉。最后,减肥中心退款38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