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否需要丧户事先请看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前天,本报刊登了《“白事”录像要价200元》一文后,引起了市殡仪馆有关负责人的重视,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询问有关事宜。

  对此,市殡仪馆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为了改变过去传统的单一模式的殡仪服务,以满足部分丧户的需要,去年开始他们推出了供丧户自愿选择的鲜花超市、摄像等新服务项目。

  市殡仪馆表示,将规范、完善鲜花超市、摄像等新殡仪服务项目。对于是否需要鲜花超市、摄像等新殡仪服务,死者亲属之间也需要协调好,以避免出现亲属间意见混乱的现象。同时,丧户也最好先看清楚新服务内容和公示的服务价格。(吴成达 钟宜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