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新厂建成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3月24日电(记者胡苏)3月23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新厂建成投产,并成功下线第一辆金龙客车。

  据了解,新厂项目位于厦门汽车工业城内,占地总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7.9亿元人民币。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承耀华表示,新厂设计年产能力为13000辆大中型客车,年产值60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面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上年产量最大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

  新厂项目负责人介绍,新厂采用了许多新技术和新工艺,比如先进的脱壳生产方式,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增加了车身防腐处理工艺设备,提高了车身的防腐能力;新建了全长1600米的客车专用试车跑道等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