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芳艳带着盲人妈妈上大学》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锐蔡早勤)从福州回到母亲和妹妹身边后,刘仓就开始张罗着找工作,他要承担起赡养母亲的责任。昨日,已有武汉、荆门的多家单位愿接纳他。

  昨日,华中科大武昌分校董事长金国华表示,看了本报关于刘芳艳的报道,很受感动。只要刘仓愿意,该校可以为他提供一份稳定的工作,并免费对他进行技能培训。

  江夏庙山经济开发区的索蒙电源公司候先生表示,希望刘仓能到他们公司工作,先从操作工做起,然后可升职做调试员,月工资最高可达千元。

  武汉一家搬家公司也表示:“欢迎刘仓和他的老乡到我们这里工作,包吃住月薪600元。”

  另外,荆门也有4家单位愿意接纳刘仓。

  对大家的关心,刘仓很感激。他说:“谢谢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好好工作,照顾好母亲和妹妹,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刘芳艳带着盲人妈妈上大学》⑿

   16元吃了顿团圆饭

  22日晚,刘芳艳拿出打工挣的钱请妈妈、哥哥来到学校旁的简易餐馆,吃了顿“丰盛”的团圆饭。这也是他们全家第一次下馆子。一家人商量着点了个火锅(10元),一盘酸辣土豆丝(3元)和一盘球白菜(3元),一共花了16元。

  记者熊波 蔡早勤 周锐 通讯员李蕾蕾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