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婆送外孙上学耳环被抢 半边耳垂撕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00 武汉晚报

  

太婆送外孙上学耳环被抢半边耳垂撕掉

  图为王婆婆在接受治疗 记者王兵摄

  汉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王兵)昨日,60多岁的王婆婆途经一十字路口时,被歹徒劫走价值1000余元的耳环。

  事发汉口建设大道与黄浦路交汇处十字路口。早上7点多,王婆婆从赵家条送两名外孙到惠济路上学,刚刚走过人行横道上了安全岛,她的两只耳朵被人紧紧捂住!

  王婆婆拼命挣扎着回头张望,只觉左耳一热疼痛难忍,然后被人掀倒在地上。一名身着黑衣的青年男子闯过红灯,跑向赵家条方向,在马路边跨上一辆摩托车飞驰而去。

  虽然左耳鲜血直流,王婆婆还是坚持将外孙送到学校后,才前往医院就诊。

  随着耳环一起被劫走的,还有太婆的半边耳垂。接诊医生表示已无法复原,只得缝了3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