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拖家带口来观火 堵塞马路误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为扑救一场小火,消防员花了近一个小时,原因竟是围观群众堵塞道路。

  昨晚6点钟左右,沪淞公路上一家模具店二楼发生火灾。开始火并不大,店员也自行采取了一些灭火措施。与此同时,消防车正在赶来的路上。

  现场附近有个村庄,失火的消息立刻引来了许多围观的村民,不少村民更是拖家带

口地来看热闹。据目击者称,围观人群最多时有近五百人。

  此时消防车已赶到,但在离失火地点两百米处被人群堵住了。消防车拉响了警报,民警也上前劝阻,但部分围观群众还是站在原地观火。前方是心急如焚的店主,后方是无奈等待的消防员,中间却挤着忙于看热闹的群众。

  经过多方努力,消防车向前开了段路,但随后又堵在了半路中。无奈,消防员只能在离着火点50多米远的地方接水管灭火,最终将火扑灭,但前后还是耽误了些时间。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消防员平时扑火时经常会遇到类似的情况。尤其是在一些老城厢,聚集的群众特别多,狭窄的道路根本没办法把消防车开进去。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程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