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趁着周末逛房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7: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马红斌)3月23日,第五届陕西省住宅产业博览会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本次住博会由省建设厅、华商报社、陕西电视台、艾维博览共同举办,为期四天,明日将落下帷幕,广大购房者千万别错过这次优惠购房的机会。

  如今,陕西省住宅产业博览会已经成长为陕西地产界集展览、交流、合作、营销为一体的最具影响力的盛事,更是广大购房者置业的最佳平台,各大开发商、建材商纷纷参与

并推出较大优惠措施,给购房者更多的实惠和惊喜。这个周末是逛住博会的大好机会。

  本次住博会除了本地楼盘全面出击外,大量的外省知名地产品牌也占据了半壁江山,以各自不同的姿态向陕西人问好。

  另外,西安区域房地产(南城)发展论坛昨日在展会现场举办,中国著名房地产策划人王志纲先生与西安的政府官员、开发商、专家,深度探讨了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及西安各区域板块的发展前景,现场吸引了一大批王志纲的Fans(论坛内容见本报近期专题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