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重视信访就是对群众没有感情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领导包案制度等,收到显著成效,较好地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此次报告团来广东介绍经验,对我们进一步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各级信访部门要认真学习报告团的好经验,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

  省领导欧广源、钟阳胜、梁国聚、肖志恒、王兆林及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

陈山地等参加了会见。(岳宗)

  又讯昨日,全国信访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省委副书记欧广源,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省委常委、秘书长肖志恒,省政协副主席王兆林等参加会见并出席报告会。报告会上,报告团领队、原国家信访局副局长、督查专员王月宗介绍了报告团情况。江苏省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云泉等作了报告。

  欧广源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张德江同志指示精神,结合我省正在开展的“排头兵实践活动”,迅速在全省掀起“学英模,争当排头兵”活动的热潮。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设省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全省共有10038人收看了先进事迹报告会。(岳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