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泥头车掉碎石 过路车纷纷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4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实习生刘卓毅)昨日凌晨1时40分许,有的士乘客报料,一辆黄色泥头车经过东风路东风广场路段时掉下数十件碎石块,最大的面积约半平方米,路过车辆纷纷“中招”,先后4辆的士轮胎被划破。

  常先生说,1时40分许,自己乘坐的士经过该路段,看到前面一辆满载的黄色泥头车上掉下碎石,石块铺满路面,紧跟其后的的士纷纷急刹车,有两辆随即靠边停车换胎。

  凌晨2时许,东风广场前长约20米的路段仍铺满碎石,占据由东向西全部四条车道,经过的车辆一下中山一立交就碾上碎石,“砰砰”作响。有司机下车查看轮胎,两辆摩托车严重打滑,险些翻车。

  (线索提供:常先生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